close

曾经有一个男孩在网上认识一个女孩,两个人从认识的第一天就聊的很投缘,从认识的第一天,以后他们每天都在网上相见。就这样两个人在网上联系很长时间。

    男孩:我想见见你。

    女孩:我在家上网,家里的没有,现在我只有唯一一张相片,我发给你……

    男孩看了以后更加的喜欢和女孩聊天。女孩也想见见联系以久的男孩。

    女孩:我也想见见你。

    男孩:我给你发。

    女孩:看着你带眼睛的样子好斯文噢。

    男孩:没文化。装文化人嘛。

    女孩笑了。

    男孩:我在网吧上网。现在时间到了我要回家了。

    女孩:好的拜拜。

    男孩:明天我们再见。

 

    从那以后男孩每天上网都会在网吧找一台带的。就这样两个人在网上联系了半年多。

    有一天女孩闷闷不乐的对男孩:我要去南方打工了。

    听到女孩说过之后男孩很难受。

    男孩:可以不去吗?

    女孩:不行。

    男孩:那你去多长时间?

    女孩:不知道也许几天。几个月。几年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

    男孩:去吧。在你去之前我们就见面吗?

    女孩:我们怎么见面?

    男孩:我是XXX的。

    女孩:我也是XXX。

    男孩:那你去车站的时候。我能去送你吗?

    女孩:我看看吧。

    男孩:我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你。你先记着

    女孩:好的。

    男孩:我该下了。明天我们再聊。

    女孩:我等你……

 

    第二天男孩一早就来到了网吧。QQ上去女孩的头像是灰色的。可能是她现在还没起床吧。过了两个小时了,女孩还是没上。又过去了几个小时女孩还是没上。男孩 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。男孩想到女孩昨天说的话,女孩走了。去了南方。男孩不相信自己早已喜欢的女孩去了南方打工。男孩很后悔昨天没有告诉女孩。自己喜欢 她。男孩还是这样每天在网上等着女孩出现在女孩走的第8天晚上,男孩接到一个外地的电话号码,里面传来了一个女孩的声音。

 

    女孩:是我,对不起,走的太突然了,没来得及跟你见面。

    男孩:没事,我以为你不会给我打电话呢。

    女孩:不会的。

    男孩:我想跟你说……

    女孩:想跟我说什么就说吧。

    男孩:我……

    女孩:你说呀。怎么了

    男孩:我喜欢你。

    女孩: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。我也喜欢你。

    男孩:你什么时候能回来?

    女孩:不知道。

    男孩:我等你。

    女孩:等我回去了一定去看你。

    说完女孩把电话挂了。挂过电话后男孩整个晚上都没睡好。

 

    又过了好几天男孩接到了女孩的电话。

    女孩:这几天过的好吗?

    男孩:每天都在想你。

    女孩:我也想你。我在这边不能上网。

    男孩:从你走了之后我天天在网上等你。一直等不到你。现在我也没去过网吧。

    女孩:以后我只要有时间就给你打电话。

    男孩:你回来好吗?

    女孩:不行。

    男孩:我发现现在我已经不是单单的喜欢你,而是爱上了你。

    女孩听完男孩说完。眼泪控制不住的出来了。女孩哭了。

    男孩:怎么不说话了。你怎么了?

    女孩没有说话。只在那边哭泣。男孩听到电话那边哭泣的声音。

    男孩:你怎么哭了。

    女孩还是没说话。

    男孩:说话。你到底怎么了。

    女孩:我走了。

    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

    挂过电话后男孩开始了每天的思念和等待。

 

    一星期后的一天晚上,男孩接到了女孩的电话。女孩只说了一句。我家在XXX的那个村。等我回去了。我再跟你联系。以后我没时间出来了。不能给你打电话了。说完男孩还没来得急说话,。女孩就把电话给挂了。

 

男孩很伤心也很高兴。伤心的是不知道能不能和女孩在一起。高兴的是知道了女孩家的大概住址。

男孩只知道那女孩的名字和大概的住址。第二天男孩就找朋友问那女孩家的住址。虽然不知道女孩家的具体住址,就这样男孩找了很多朋友帮他找。过了好几个月他的朋友一直没有找到。男孩也没接到女孩的电话。

 

    就这样过了半年多。还是没找到,也没接到女孩的电话。男孩始终没有放弃对女孩的爱。也没有接到女孩的电话。就这样一直过三年。在第三年的某一天男孩的朋友 电话说找到了女孩家的具体住址。男孩非常高兴。第二天一早男孩就约朋友一起去自己深爱以久的女孩家。(在寻找女孩的这几年里男孩慢慢的长大。从上班到现在 自己做生意有了自己的事业和车。)

    到了女孩的家。男孩见到了女孩后。而女孩却不知道是谁。还以为是问路的。

    男孩:还记得我吗?

    女孩想了想。没说话。

    男孩:我等了你三年。也找了你三年。我们说好的你回来就给我打电话看我。我一直在等你。等你的出现。我一直没有放弃过。就因为等你我也没有换电话号码。。

    女孩哭了。女孩只说了一句话。对不起……

    男孩:我爱你。

    女孩:对不起。我已经不值得你去爱了。我已经订婚了。订了我不想订的婚。其实我一直都在爱着你,但我没有办法,对不起。我爱你。但我们不能走到一起了。你回去吧。回去吧。

    男孩:我们能拥抱下吗?

    女孩没有说话。女孩走到男孩面前。男孩抱着女孩说了一句话。爱了你三年等了你三年。值得。因为我找到了你。虽然我们没有结果,但我们有美好的开始。祝你以后幸福。说完男孩和他的朋友转身开车离去……

   

无论在网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,只要我们真心去爱一个人不管有没有结果。我们都不要去后悔什么。因为我们曾经真爱过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ゞ 藯蓝づ枫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